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资助管理中心与少数民族同学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通讯员:王一鸣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量:

107日下午330由化学化工学院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团体建设活动在长沙西湖公园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团建活动的有学院资助兼干南彬老师、学院资助管理中心成员7人与新疆少数民族同学7。此次活动旨在建立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团队成员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同时增强资助管理中心的集体凝聚力,培养成员民族团结精神。

此次活动的游戏由资助助管刘文娟和杜旭二人策划和组织来到西湖公园后,参与游戏的成员通过报数将14人分成了两组,再从每组成员选出队长,确定两队队名——飞虎一队和飞虎二队。

此次活动有五个游戏,分别是:你画我猜、几手几脚、正话反说、衔纸杯传水、拉最大矩形。第一个游戏你画我猜很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只有整个团队上下一心、集中注意力才能取得胜利。另一个很有趣的游戏是衔纸杯传水游戏,它可以让队员们近距离接触,增加亲密感。几场游戏下来,大家都非常高兴,气氛十分活跃。

游戏的时间是短暂的,不过通过这一次资助管理中心和少数民族同学的团体建设活动,不仅资助管理中心的成员拥有更加牢固的友谊他们上了一节宝贵的民族精神课。

相信资助管理中心的成员,在之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团结去完成任务,并且会更加用心去帮助少数民族同学。


 图片2.jpg 图片2.jpg

  • 附件【图片2.jp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