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1802:今夜之后,新的起点

通讯员:桂晓宇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量:

928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化学1802班在宿舍区周边的餐馆里举办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聚会。军训五营营长白景松、一排主训教官范智鹏受邀参加了此次聚会,另外,曾任新生班助理的秦晋安同学、曲子怡同学、潘咏葳同学也应邀参加。

    

    此次聚会中,白营长和范教官与同学们友好交谈,言语中寄托着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他们从言行举止的礼貌问题谈起,以学长的身份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基本目标做出了指导,使在场的每个人收获良多。随后,秦晋安同学肯定了开学以来化二班同学们的表现,并再三强调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持初心,保持对教官和学长学姐们的尊敬,怀揣感恩之心待人接物,坚定不移地追逐梦想,逐渐成长为更加优秀更加出色的人。

    

    聚会的话题并不严肃,但化学二班的每一位同学都从中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对这个班集体的期待。告别军训,从此教官们也走下神坛,成为了亲切的学长,但在军训中学习到的道理却不应被抛之脑后,它们有理由被牢记并沿用一生。同学们也需调整心态,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中。不同于中学时代的课堂节奏与愈加深入的专业知识也许令很多人感到困惑迷茫,但化学1802班的每个人都相信,在如此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的关心指导下,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建设下,这个班级一定会更加优秀,更加灿烂耀眼。

    

    今夜过后,又是新的起点。

 

                                                       文/桂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