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4级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通讯员:宋林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量:


  2018年6月12日晚七点,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4级毕业晚会在湖南大学大礼堂顺利举行,晚会以“下一站,麓山南”为主题,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化学化工学院相关院领导、专业老师、班导师等作为特邀嘉宾观看了晚会。


   六点多的时候,同学们就纷纷拿着自己提前领到的门票排队入场,而暖场视频也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七点时分,RHINO乐队为大家带来了劲爆的歌曲表演后,主持人宣布毕业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包含了话剧、小品、歌曲以及舞蹈等。院艺术团的舞蹈表演《I NEED YOU》在晚会开始使现场气氛嗨到极点;化工一班的《十年》在一个节目中穿插了多种表演类型,先以同学聚会引出话题,再分别用舞蹈、魔术、歌曲来呈现节目主题,其中在魔术表演中陈勇同学邀请陈书记上台一起参与,并为陈书记献上一朵鲜花表达自己对书记四年来照顾的感谢之情,赢得了晚会现场热烈的掌声;而化学三班的《小人舞》形式新颖,“小人们”动作可爱,亦是为现场带来很多欢声笑语。在之后的节目里,14级的各个班级都带来自己班级的精彩表演,无论是对未来的无限向往,还是对从前的种种回忆,都深刻地触动了大家的心神。14级的同学曾作为16级初入学时的班导,而16级的同学们也带来《一起又看流星雨》的歌曲表演,他们在自己的脸上带上用班导们的照片特制的面具,用歌声为学长学姐送上最特别的祝福。


时间过得很快,两个多小时的晚会表演逐渐接近尾声,在晚会的末尾学院特别为大家送上学院各领导、各班班导师们最真挚的祝福视频,同时学工办的全体老师上台为大家朗诵一首,祝大家在未来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毕业晚会在大家的欢笑、伤感、不舍中结束了,大家也都纷纷上台合影留念。四年之前,大家从遥远他方奔赴而来;四年以后,大家由麓山脚下走向各地。惟愿14级的同学们能够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