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应化1601:一起奔跑吧,应化小伙伴

通讯员:郭淅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量:


在这热情似火的夏日里,为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增进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1601班与化学1601班同学们的交流,同时也为刚刚经历过紧张的期中复习的同学们带来一丝轻松,两个班的小伙伴们在516日的下午一同赴往橘子洲头进行了一次集体撕名牌的大乱斗。


此次活动主要由两个班的班长进行组织协调,在活动开始之前,两位班长组织大家通过抽纸牌的方式分成了九支队伍,并要求每个队伍在三分钟内想好自己的队名并且向大家展示。尽管同学们是在匆忙的状态下想出队名,但是在众人的智慧下以及提前选好的工作人员的幽默提问中,这一环节也是使得两个班的小伙伴笑声不断,瞬间打破了互不认识的尴尬局面。


九个队伍在明白了此次活动的规则后,开始在指定区域中集体行动,一边上演着猫捉老鼠的大作战,一边又寻找着工作人员来完成任务以获得特殊技能。在一轮轮的攻守互换中,九个队伍在橘子洲头的草地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呼喊出团队的精神;在一轮轮的任务执行中中,九支队伍又尽显智慧,秉持着团结自信的精神,完成着各种有趣的任务。


最后经过近30分钟的角逐,比赛进入了真正意义的大乱斗模式,所有幸存者被安排到了相对狭小的区域,各自为营,进入了疯狂的互撕,最终在紧张的对峙和激烈的互搏后,化学一班郑天宇同学成为最终胜利者。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所有参与人员都认真的对待着每一次“交战”。所有的参加人员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热情,活动过程也体现了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两个班级的同学在游戏中收获了比胜利更多的东西——友谊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