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四月流动红旗寝室评选

通讯员:陈思竹 张雪茹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寝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寝室风貌,化学化工学院面向本科15级、16级、17级全体同学开展了流动红旗寝室评选活动。

  

  秉承着优秀的寝室文化卫生传统,化学化工学院对院内的寝风建设极其重视。除每周校查寝一次外,学院内部还由生活权益部组建的寝风督导团进行每周一次的查寝。而流动红旗寝室评选的评定标准为:正常情况下,每月校查寝共计四次。若四次都被学校评为优胜,且院内查寝表现优异的寝室即被评为“流动红旗寝室”。


  在四月流动红旗寝室的评选中15、16、17三个年级共计19个寝室荣获“流动红旗寝室”称号。这些寝室分别为:1521栋的115 3211639栋的134136138312栋的201202等;以及1723栋的209210等。其中,流动红旗寝室在各年级总寝室占比依次为10.77%、16.95%3.45%。另外,在所有获得“流动红旗寝室”称号的寝室中,男女寝室数量相当。


  无论是每周时间固定的学院查寝,还是每周时间随机的学校查寝,其共同目的都是为了督促当代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在保持寝室整洁的同时也是在给自身创造一个愉快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