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1603:肆意奔跑,青春飞扬

通讯员:杨倩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三走”的团日活动,即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户外。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603班于4月24日在洋湖湿地公园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活动内容形式和前期准备由各班委共同协商组织,主持由团支书周露同学担任,化工1603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主题为“三走”,目的则是让同学们放下网络,走出宿舍,感受与他人交流的快乐及自然的美好,摘下网络的枷锁,眼前是更蔚蓝的天空。依照安排,同学们自行出发,两点半在洋湖湿地公园集合。此次活动主要是借助美丽的风景,同学们开展一场“撕名牌”大战,促进同学间的交流。


在“大战”前,同学们以两个趣味游戏作为热身,四人三足考验的是同学间的默契,脚与脚的捆绑是彼此间的信任,健步如飞则是你我默契的体现;你指我不看这个游戏展现的是反应速度,对方成员无论往哪个方向指,只要往其他方向看极为胜利,频频中招的同学不幸地沦为大家的笑料。


趣味游戏过后,便是今天的重头戏——撕名牌,同学们分为两队,每人身后贴有自己名字的名牌,一段时间的躲藏后,激烈的厮杀在不期的相遇下开始,你试探我防守,突然的出击令人措手不及,真是一场尔虞我诈的战斗啊!周伟健同学的睿智,张雅楠同学的勇猛,刘文娟同学的灵活……大家也都展现出与平时不一样的一面,一番激烈的混战后,这个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团日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团支书周露同学做出了小小的总结:“本次活动感谢大家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向户外,每个人的表现都非常好,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大学生活即将过去一半,后面集体出游的机会不多了,希望大家在每次的活动中有不一样的感受。”


大学生是青春活力的,在有限的青春里让自己的生命多彩,走向户外,感知生命,领略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