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本科应化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通讯员:李思佳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量:



2021年10月1219时,本科应化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马新驰同志转正事项马新驰同志于2020年9月28日入党,目前预备期已满且提出书面转正申请。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支部支委同意转正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元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马新驰同志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情况,说明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汇报了在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方面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王元同志提问,马新驰同志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马新驰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只有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才能为我们党实现最终目标,实现共产主义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副书记王元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转正同志今后发展的期盼和鼓励。

本次会议是支部换届以来第一次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支部未来工作积累了经验,还对未来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相信新转正的党员将为支部增添一股新的活力,使支部发展得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