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1902:“奋斗书写青春,献礼最美的国”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通讯员:黄亚楠 张徐丽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量:



2021年10月11日晚上九点半,化工1902班组织的“奋斗书写青春,献礼最美的国”主题团日活动以线上方式开展。2021年,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2 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本班召开了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不断强化思想、实践养成,切实汇聚广大团员爱国主义正能量。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徐丽主持,应到22人,实到21人。

会议开始,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人才是支撑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的基础。然后团支书让同学们了解部分“奋斗书写青春”先进事例,如:夏明翰是如何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奉献自己的。最后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视频资料。观看完视频后,吴美燕同学和贺哲颖同学先后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她们都谈到,青年一代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奋斗的姿态致敬最美的青春。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重在学习人才强国,期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祖国发展的关键所在,认真学习专业课,培养自身能力,积极响应国家人才政策,奉献己力,建设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