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感悟前辈风采、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夏忠诚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622日中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来到湖南省美术馆,参观“新时代湖南优秀共产党人风采—人物肖像摄影展”。

微信图片_20210623181109
摄影展现场

经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略了展出的300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风采,这300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是我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被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各部委或省委省政府授予荣誉称号的优秀共产党员。通过观展,全体同志看到了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优秀共产党员,看到了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看到了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其他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一位位优秀的党员将全部心血融入祖国的建设中,用行动把党员的先进性镌刻在祖国的每一寸大地上,给了我们无尽的感悟和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