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史进行时|开展2021年第十五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

通讯员:于哲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

6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新化工楼D区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第十五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本次集中学习主讲嘉宾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庞新宇,授课主题为《追寻伟人的足迹—童年和少年时期的毛泽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42e649856f7bb2f475e7262f37518b2

庞新宇聚焦伟人的家族谱系,通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小故事,用极具感染力的家乡话讲述了革命领袖毛泽东勤奋好学、蓬勃向上的青葱岁月,探寻了毛主席高尚品德及深厚文学底蕴形成的缘由,带领大家在伟人留给历史的闪光足迹中感悟初心使命。

毛主席的足迹和伟岸人格仍激励着中华儿女在新时代勇往直前,通过回望伟人传奇的成功之路,树立披荆斩棘的决心与信心。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将在不断学习和思考中保持政治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