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史进行时|诵读毛泽东诗词学习党史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68日,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毛主席诗词朗诵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核心,以毛主席长征时期诗词为脉络,以有声语言表达为形式,用文字和声音的力量,带领全体教职工感悟壮丽的长征历史,体会不屈的长征精神,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一群人坐在行李箱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沁园春·雪》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忆秦娥·娄山关》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七律·长征》

一群人站在汽车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念奴娇·昆仑》


《忆秦娥•娄山关》、《念奴娇·昆仑》、《七律•长征》、《沁园春·雪》等诗词充分的再现了红军长征路途的艰难险阻,红军战士的英勇不屈,以及毛主席的大远大理想与对战争胜利的坚定信心。

党委书记王玉枝说:“‘诵主席诗词 承长征精神’相比传统的学习形式朗诵的方式更令人动容,感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们带来的生动的一课” 。

院长张晓兵说:“追忆长征时期的峥嵘岁月,赓续红色精神的血脉,用声音重现英雄故事,党史学习常学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