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史进行时|开展2021年第十三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

通讯员:于哲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

6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新化工楼D区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第十三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本次集中学习主讲嘉宾为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芳,领学主题为《聆听红色旋律,重温革命史诗》,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10f19bb9396bcb394ba3d6f236291df

曾芳通过红色经典史诗《长征组歌》,带领大家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长征岁月。从《告别》到《大会师》,十首歌曲以深刻凝练的语言,优美动人的曲调和浓郁的民族风格,讴歌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党中央毛主席的领导下,不屈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颂扬了中国革命史中具有传奇色彩的两万五千里长征,闪动着真正的激情和最美的革命浪漫主义精神,让全院教师沉醉其中,汲取精神力量。伟大的长征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一代人又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又一代人的担当。化工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在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道路上不断发力,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