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工院全体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量:

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中国共产党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化工院全体支部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对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的报告进行了学习与讨论。通过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支部成员对党十七大以来的工作成绩,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十八大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通过对十八大精神和报告的学习,大家发现,在过去的五年内中国发生了很多变化。国家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人民的生活富裕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改革开放取得了重大进展。大家讨论,认为在过去的五年中,共产党为中国的发展还是做出了很大贡献的,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大家都觉得骄傲。会上,大家集体看了十八大开幕的视频,大家都为中国现有的发展而感到骄傲,掌声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