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学习例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量:

11月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化学化工学院学工部曾芳老师,11级、12级辅导员老师组织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学习。

会上就前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作出整体部署,其中,“五个一”工程成为下一阶段以及以后的工作重点,研究生党员带本科生班级,学生党支部与非学生党支部和谐共建等。这些活动在丰富党员同志生活的基础上也不断的加强了党支部内部的交流,使党员充分发挥积极性。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家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同志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带领本支部成员积极践行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作为湖南省高校唯一的基层党建示范单位,必须持之以恒带领全体学生及党员同志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社会服务。

会上还对各个党支部博客以及学院党支部博客工作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