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基层组织建设年专栏 >> 正文

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2-06-04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5:00,学院新当选的7名党委委员在学院新楼D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王玉枝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陈义红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对其他几位委员也进行了相应分工:陈义红兼任纪检委员,江国防任统战委员,邓剑如任宣传委员,崔坤在任组织委员,汪秋安任保密委员,张晓兵任青年委员。选举和分工结果将在会后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

王玉枝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她说,我们的当选,绝不是个人的权利和荣耀,而是全院共产党员的信任和全院师生员工的期盼,新一届院党委将按照本次党员大会确定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党委委员的责权利,从“抓书记,强班子;抓覆盖,建组织;抓规范,建制度;抓阵地,建场所;抓保障,增投入”五个方面踏踏实实为学院办些实事,同时进一步凝炼学院党建工作的纲,进一步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和创建国内一流化学化工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