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基层组织建设年专栏 >> 正文

我院开展“雷锋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2-05-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广泛开展学习践行“雷锋精神”活动的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5月20日在雷锋纪念馆组织开展了“雷锋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全院共有80多名党员和非党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首先是全体党员在雷锋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面对雷锋同志,举起右手,重温庄严的誓言,使全体党员再一次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在接下来近一个小时的参观活动,老师们踏访了雷锋纪念馆的每个角落,阅读了雷锋日记,寻访了雷锋成长足迹,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学习了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并决心以雷锋为榜样,以当代雷锋传人为楷模,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真正传承雷锋精神的“雷锋人”。

在第二阶段的团队互动活动中,进行了拔河比赛、车轮滚滚向前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中,老师们相互交流、相互协作,为了团队和单位的荣誉而奋力拼搏。这些活动增强了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以及全院老师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协作,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雷锋纪念馆

激烈的拔河比赛

车轮滚滚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