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党委开展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通讯员:丁杨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量:


7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学工办主任刘卓带领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刘卓从学习百年党史、学史力行的五个着力点、学史力行的四个方面以及学史力行的重点书目和篇目四个方面深入开展学习,她强调:“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如今的国际形势复杂,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保持斗争精神,向困难而进,逆流而上,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毅力”。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和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表示,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以破解知行“两张皮”难题。要彰显担当作为,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师生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