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工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1211日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副书记潘刚峰、副书记刘松和全体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王玉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发展党员工作提示》等文件内容,并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所制定的计划,认真规范地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质量、增强实效,同时做好记录和宣传工作。王玉枝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党统工作,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规范三会一课,详细记录支部工作手册等。

会上,王玉枝书记、潘刚峰副书记、刘松副书记为圆满完成学生党支部书记训练营的28名学生党支部书记颁发结业证书。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宦双燕就化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从支部建设历程、组织架构,支部特点,工作思路等方面在会上进行经验分享。在讨论环节中,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宦书记的报告站位高、立意深、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能更好地帮助大家掌握新形势下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思路方法。

最后,王玉枝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支部书记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她强调,学院的发展建设对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玉枝号召大家以宦双燕为榜样,将党支部工作与学科专业建设有机结合,把党员骨干师生团结带动起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