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工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

12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报告厅举行全院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王玉枝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玉枝强调,大家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敢于挑重担、啃硬骨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解决国家战略领域的“卡脖子”技术问题,为建设具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