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化学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适逢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 0701日下午,化学系第二党支部所在学科的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刘志刚主持。

undefinedundefined

刘志刚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让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专题学习中,朱建以“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专题,梳理了党的发展脉络,从历史中摄取智慧和力量,为大家在疫情下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刘志刚做了“2020年两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学习,指出在新的形势下,要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做到“六保”,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虽然疫情带来很多困难,但大家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做好高校教师的各项教学和科研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讨论了新的支委候选人,经过参会全体党员的一致表决通过,组成了新一届支委班子,并报上级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