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工系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学习及党员座谈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7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在老化工楼239室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学习和党员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如主持。

会议通过视频学习了“七一”专题党课 “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这一价值追求充分体现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三个方面,也倡导我们科研人员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针对支部成立、支部发展及学科建设,陈如引导各位党员积极献言献策。邓剑如结合多年党支部书记经验,对支部建设、党日活动及学科发展提出建议;梁志武提出加强支部建设,党政一心,为化工学科发展出谋划策;卢彦兵建议要加强教师队伍自身素质建设,努力提高学科生源质量,提升学科排名与吸引力;任艳群认为年轻老师要积极承担本科课程教学任务;罗潇认为需要加大支部特色党日活动,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经全体党员讨论和投票,产生了化工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候选人,组成支部第一届支委班子,报上级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