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系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图文)

通讯员:宦双燕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结合开学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

宦双燕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精神,号召一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发挥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六个带头”:带头宣讲形势政策、带头落实常态防控、带头促进复工复产、带头积极扩大消费、带头服务人民群众、带头树立新风正气。

刘剑波副书记主动录制了专题党课视频,专题党课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进行解读,从会议的时间背景、关键阶段总书记作出的全盘布局和最新战“疫”动员进行介绍,着重分析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和有序复工复产提出的8点要求。

院党委书记王玉枝作总结发言,号召广大党员教师立足教学科研工作岗位,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复工复学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