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海利集团向我校捐赠2吨84消毒液(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量:

2月18日,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公司向我校捐赠2吨84消毒液,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海利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刘志、湖南海利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周初、湖南海利锂电常务副总经理刘辉、湖南海利锂电公司副总经理黎良、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晓兵、绿色创客联盟负责人李文生、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和湖南大学校医院院长彭欣辉等在捐赠现场。

海利集团是全球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的龙头企业,与我校一直合作良好。疫情发生后,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海利集团临危受命,新建84消毒液产品生产线。

得知海利集团在常德新建了消毒液生产线的消息,化学化工学院李文生老师立即商请海利集团支援我校,该集团董事长刘卫东表示全力支持。为方便我校运输,海利集团副总刘志优先调配了长沙仓库的库存。仅2天时间,2吨84消毒液便准备到位。目前,已运抵校医院。

李文生等老师搬运84消毒液。

校医院表示,衷心感谢海利集团的大力支持,将充分发挥这批84消毒液的作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