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岳麓论坛】化学化工学院分论坛掠影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量:

658BB

12月27日至28日,由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国际青年学者岳麓论坛之化学化工分论坛在新化工楼D区报告厅举行。本次分论坛邀请到全球一流高校和研究机构8位优秀青年学者来院交流。院长张晓兵教授致欢迎辞,院长助理赵万祥教授主持开幕式并介绍学院情况。

ECF4

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钟杰博士、瑞士日内瓦大学的常大路博士、日本理化学研究所环境资源科学研究中心的王号兵博士、伊利诺伊大学的陶忠林博士分别就化学生物学与材料学方向的科研成果以及前沿进展作了报告。

CF81

来自多伦多大学的周吉亮博士、明斯特大学的王定海博士、剑桥大学的张大卫博士、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大学部化学系博士后研究助理庞建东博士分别作了有机化学和有机材料方向的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