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邓卫出席化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量:

11月26日,学院化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党员宣誓。

会上,讨论表决同意接收赵万祥、王兮、刘春艳和王燕勇等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邓卫讲话

邓卫在讲话中对教师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继续保持先进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邓卫强调,教师党支部是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学校基层的战斗堡垒,是党团结和联系广大教师的桥梁纽带,是加强党对学校全面领导、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重要支撑。要切实创新支部生活,注重探索业务与政治的有效结合,着力提高支部生活质量,始终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高度重视教师党员发展工作,在思想交流时,既要以情动人,还要以理服人,不断吸纳更多的优秀青年教师加入中国共产党,永葆党组织的朝气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