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一流目标”主题教育活动(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量:


 为丰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413日前往郭亮纪念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一流目标”主题教育活动,全院教职工80余人参加。

 在郭亮纪念园,老师们先后参观了郭亮纪念馆、郭亮陵园、郭亮故居,通过图文资料进一步了解郭亮同志的生平事迹。郭亮的一生虽然是短暂的,却在中国现代工人运动史上留下了可歌可泣的光辉篇章。他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永载史册,他给妻子留下的遗书万古传芳,他“爱国岂能怕挂头”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与日月同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缅怀先辈前贤们为国家为民族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学校和学院的一流建设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老师们还来到洋沙湖渔窑小镇,感受当地传承千年的渔窑文化和美丽乡村生态文明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