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深入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量:

                                               

4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教授主持会议,学院离退休支部12名老党员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枝书记与全体参会人员一道从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背景、成绩总结、形势分析、目标和建设任务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等方面集中学习了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王玉枝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执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决议。学院作为一流学科建设单位,明年将接受国家的大考,王玉枝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力争在学校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重要阶段的关键步骤中作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媛吉同志以《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三全育人新局面》为题,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兄弟院校在思政工作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

本年度以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湖南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要求,重点抓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的“四落实”,全力推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