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2名研究生获批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量: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在申报系统中公布“2018/2019年度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李焕新刘美君两名博士生获得项目录取,将前往英国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开展联合培养博士研究。


李焕新是学院2016级博士生,国内导师为旷亚非教授,将前往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开展“基于生物质设计和制备多维度功能化碳基纳米材料用于能量转化与储存体系”研究。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为“基于生物质设计和制备超快充新型二次电池碳纳米电极材料”,在Energy Storage Materials,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ACS Nano, Electrochimica Acta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第一作者(共同一作)SCI论文6篇(一区5篇,影响因子13.31论文2篇,影响因子9.93论文2篇),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博士研究生学校奖学金。


刘美君是学院2017级博士生,国内导师为刘承斌教授,将前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开展“甲烷氧化对全球变暖的改善”研究。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为能源环境纳米催化,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获得优秀博士研究生学校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