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多孔材料绿色合成和应用前沿学术交流会在我院召开(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量:

67日至9日,多孔材料绿色合成和应用前沿学术交流会在我院胜利召开,来自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上海交大、吉林大学和西安交大等20余名国内外本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戴胜教授做了题为“Tailoring mesoporous carbons and related materials for energy applications”的会议主题报告,校长助理、化工学院院长蒋健晖教授出席并主持。随后,多位人才项目获得者均上台系统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并与到会学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我校近200余人次师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术交流会议得到学院和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蒋健晖院长、王玉枝书记、尹双凤副院长和聂舟副院长等学院领导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院本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发展,并进一步加深了相关课题组和国内外专家学者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