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量:





5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与工作安排会议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王玉枝主持,副院长李永军做了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专题报告,校长助理、院长蒋健晖做总结发言。

王玉枝结合参加高校审核评估的经验强调,审核评估重点考察五个度: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发展需求适应度、人才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达成度、教师和办学资源条件对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其中主要包括日常教学各环节的规范性,以及各职能部门对提升教学质量的支持度。

永军“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 ”、“ 教学过程与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 ”、“ 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 教学档案与规范管理 ”、“ 教学质量与制度建设 ”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并强调审核评估要牢牢把握学院定位,细化日常工作,达到以评促建。

蒋健晖总结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双一流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既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学院的大事,全院上下应该深刻领会审核评估内涵,群策群力,共同为审核评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