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讯员:刘卓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量:

3月16日,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组织党员学习观看“火宅逃生消防演练公开课”,与会党员同志对消防疏散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自身安全保护也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卓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个发言,进行自我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全体机关党员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机关支部要以学校样板党支部的要求率先垂范,从机关支部抓起,从每位党员抓起,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做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表率,激发和凝聚支部党员力量。机关党员要带头讲忠诚,带头强本领,带头有作风,带头讲奉献,带头讲团结,带头守规矩,要把本次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各负其责,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