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2022年理科试验班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于哲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理科试验班“理化万千 试有所实”主题班会在中楼401顺利召开。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龚安全、理科试验班班导师刘松、崔承出席会议。班会由理科试验班2001班团支书肖昕宇主持,理科试验班1901班、2001班、2101班50余名同学参会。

会议第一项,理科试验班1901班、2001班班长做班级建设情况汇报。理试1901以创建有高度、有厚度、有广度、有温度的班集体为目标,积累下丰硕建设成果。理试2001坚持学习科研两手抓,近年来在多个领域也取得了可喜的成就。

会议第二项,四位优秀学生典型做成长分享,鼓舞同学们对标榜样,不断前进。理试1901班袁知秋、吴苑菲同学与大家讲述三年的成长故事,鼓励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突破与尝试,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理试2001班李鹏辉、姚昊君同学与同学们分享竞赛及科研经历,激励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积极投入科研竞赛,续写理试精彩。

随后,段献忠校长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对高年级理科试验班取得的班级建设成果及同学们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也对低年级理科试验班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待。他表示,理科试验班旨在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希望同学们有大梦想,做大事业,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发挥青春活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此次班会对理科试验班建设成果做出了阶段性总结,并为未来的建设发展及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理科试验班必将牢记嘱托,持续前行,努力交出更加优异的青春答卷。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