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成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周心怡 徐晓宇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更好的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化学化工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于20221122日下午1730在新化工楼D区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徐晓宇老师主持,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ca720a34b546fe5611789f2d816d0d8

图为 徐晓宇老师主持党的二十大宣讲会

徐老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徐老师指出,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新时代10年,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同时,徐老师勉励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紧接着,党建服务中心成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其中,党员代表商艳雪同志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中的一员,也作为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成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从身边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做事,真心为同学服务,将自己的青春年华与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紧密融合,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党建服务中心成员一致认为,面对党的二十大这一伟大变革时期,必须更加坚定自身的入党初心,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