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教务来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与调研

通讯员:蔡炽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量:

1116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全松柏带领工作组来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与调研,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永军在一舍123接待全松柏一行。



李永军汇报了学院开展的教学相关工作,主要包括突发情况下教学方式转换预案、课堂教学情况、期中考试情况、教材使用与编写情况以及创新创业等。

全松柏肯定了学院本科教学日常管理工作,并就学籍预警、研究生推免工作执行情况、新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调研、课程数字化与智能化建设、理科试验班毕业与推免情况、特色班与新专业的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全松柏对学院今后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一是加强虚拟仿真实验室布局与建设,二是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前谋划,做好准备。

教务处科长鲁丽梅杨丹以及廖铭,学院陈淑云、蔡炽参加此次教学检查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