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科建设年 |我院11位教授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通讯员:陈四海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量: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共有11人入选,其中俞汝勤院士、谭蔚泓院士、王柯敏教授、蒋健晖教授、张晓兵教授、王双印教授、陈金华教授、刘艳岚教授和袁林教授9人入选学科为化学,吴海龙教授和尹双凤教授入选学科为化学工程与技术。

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覆盖111个学科),可以更科学、精确地描绘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最终上榜了4701位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