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湖南大学九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举行会议

通讯员:曾芳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量:


118日下午230,湖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在新化工楼D204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教授参与第一代表团讨论会议。会议由第一代表团副团长罗宗宇教授主持。

按照湖南大学第九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安排,第一代表团在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的基础上,对湖南大学《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展开了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湖南大学在过去一年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科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令人鼓舞,振奋人心。与会代表发言踊跃,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培养卓越人才、建设一流队伍、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代表团及时汇总、整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向学校反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