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六届二次教职工、第十八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2021123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第六届二次教职工、第十八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扩大会议。特邀代表中科院院士俞汝勤、谭蔚泓、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阿布力克木、退休教师代表旷亚非、曾鸽鸣、王邦枢以及列席学生代表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并作题案办理情况说明。院长张晓兵作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对学院的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治理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进一步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要点。整个报告特色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振奋人心。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年度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副院长陈四海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随后会议进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及民主评测环节。 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年度财务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薪酬发放实施方案》等。

王玉枝致大会闭幕词,她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朝着新目标,切实履行职责,共谋新发展。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逆流而上,共克时艰。2022年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在学校党政的带领下,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高水平科学研究,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努力推动学院向世界一流的更高阶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