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观看《长津湖》

通讯员:刘卓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量: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2华诞,9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从志愿军精神里汲取力量,以攻坚克难、无私无畏的精神推动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

观看结束后,全体同志均表示十分震撼、深受感动。党支部书记孙林传同志说:“从山河破碎、满目疮痍到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从缺衣少食、民不聊生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以长津湖战役为代表的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群众代表陈淑云表示:“今天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我们不应该忘记抗美援朝战争,更不应忘记那些在战争中浴血奋战的最可爱的人——志愿军,是他们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是他们保卫了祖国领土的完整,让中国人民免遭外国侵略者的再次侮辱。我们更要好好工作,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同志纷纷表示,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广大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我们安定幸福的生活,我们应当倍加珍惜。作为党员更应攻坚克难、不讲条件、冲锋在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