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补贷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化学化工学院拟发展对象答辩会(第一场)顺利举行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量:

 

 

党员的素质决定着政党的水平,为规范入党程序,增强党组织工作的透明度,保障新发展党员的质量,5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2020上半年第一场拟发展对象答辩会,以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党性教育和深入考察。答辩会由研究生助理辅导员司佳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卓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刘王楚齐老师、南彬老师、夏忠诚老师、王楚晴老师、宋天棋老师出席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此次云答辩分为拟发展对象自述、评委点评和学院领导老师讲话三个环节。参加此次答辩的拟发展对象答辩的27位本科生围绕入党动机,在校表现,对新时代党员责任与担当的认识等方面作出时长为3分钟的汇报,向党介绍自己。

 

27位拟发展对象井然有序地汇报了在校期间自己学业和实践上的成绩,展现出“化工人”努力求知、不断探索的青春姿态。疫情期间,他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用自己所学为抗疫做贡献。

点评环节,与会评委老师对拟发展对象的“自我介绍”充分认可,并对汇报中的不足作出指导。

最后,党委书记王玉枝老师发表讲话。王书记说到,她对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有十足的信心。参与此次答辩的每一位拟发展对象,无论今后何时成为预备党员都应该再接再厉,始终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答辩会在热烈的云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司佳敏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