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青春风采 >> 正文

心系母校,相约湖大

通讯员:曲忠烁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量:


1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志愿者培训大会在化工院D区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化工院17级年级会副年级长马新驰同学主讲。会议内容包括回访母校活动的准备措施和注意事项,以及活动结束后的反馈制度等问题。


在会议之前,化工院已经对这次活动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很多同学都踊跃报名,希望获得这次机会。同时,活动负责人也组建了专门的通知群以及时地发布消息。经过审核,最终确定了回访母校的志愿者名单,并召开此次会议进行培训。


会议开始,马新驰同学首先就物资领取的问题为志愿者们做了详细的解答。为了使活动效果尽可能达到最好,志愿者们会领取到专门准备的相关物资来展现湖南大学的风采,同时,物资会以班级为单位下发到各个班级的班长手中,由班长准确送达给每一位志愿者。


随后,马新驰同学又介绍了需要递交的相关材料。因为此次活动是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又是为了使更多的学生了解湖南大学,所以材料要求比较详尽。各位志愿者不仅需要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和母校的信息,还要出具书面报告加盖公章,最好还可以提供照片或者视频作为附件,以此作为最终评判活动效果的依据。


除此之外,会议上还介绍了评优细则和团体组的申报事项,并就一些志愿者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为志愿者们解决了许多疑惑 。


此次会议时间并不很长,但解决了许多问题,志愿者们也解开了许多疑惑。不久之后,他们将重新回到母校,向下一届的学子们展现湖南大学的风采,为湖大的未来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