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思想教育 >> 正文

新力华涂料有限公司招聘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4-11-12  浏览量:

公司简介:于2004年在伟人故里孙中山先生的故居<中山>建立了涂料研发基地,2009年5月完成所有研发项目并同年申请发明专利,于2011年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同时宣告正式进入全球纺织品印染行业;

新力华是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高品质环保涂料色浆的企业,期间并通过了国际权威检测机构香港SGS的相关环保检测和瑞士TESTEX ECO-PASSPORT的品质认证。依托多年的研发与生产管理经验,以科研为基础、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为导向,近期公司在湖南常德汉寿高薪开发区置地65亩即:

4万3千平方现代化环保生态型研、制基地。具体项目分5大系列13个产品:纺织印染色浆、皮革色浆、内外墙色浆、荧光色浆、有机颜料、液体荧光颜料、内外墙涂料、金属防护涂料、固色剂、增稠剂、数码喷墨墨水、包装印刷油墨、中性笔用墨水。

新力华现已在国内品牌涂料色浆领域中已处于产品品质与研发技术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在行业中多次参与了技术研讨报告和行业展览宣传等;也得到了中国各大行业协会及业内多位专家教授的认可与支持。

“品质为本,服务为尊”,是我们新力华企业文化提炼后的核心动力。经过多年的拼搏,也正是我们的诚信、稳定的品质和积极的售后服务,使“Seanlikwai”新力华在涂料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国内外建立了友好、稳定的顾客群,到如今新力华产品已遍布世界近20个国家之多……

在艰辛的创业过程中,我们一直秉承“追求诚心,以虚心处世,心诚则志气充实专一,即使历尽磨难,也不改变其原则,终有顺理成章获得成功的一天”的服务态度与经营理念;引领着我们走向成熟、成功。

招聘人员:

研发助理2名。

职责范围

1、协助研发工程师承担部门日常事务性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内部知识转移、内部技术培训组织;

3、跟踪、监督、协调公司重要研发项目进展情况、监督部门工作进度;

4、晋升机制:研发助理-----品管部经理-----技术部经理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及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服务意识,为人正直、公正、客观;

3、具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薪资范围:3000元---5000元。

品质管理人员2名

职责范围:

1.检验标准的制定;

2.来料检验、制程检验、出货检验等;

3.检测设备的配置和管理及维护;

4.品质数据的统计;

晋升机制:品管-----品管部主管-----品质部经理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及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服务意识,为人正直、公正、客观;

3、具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薪资范围:3000元---5000元。

11月13日上午10点 在我院D204进行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