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思想教育 >> 正文

尔康制药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量:

携手尔康 幸福起航

湖南大学 校园宣讲会

时间 10月28日 19:00-21:00 地点: 东风报告厅

一、集团简介

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67)成立于2003年10月,于2011年9月27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药用辅料、原料药及新型抗生素等产品。公司是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药用辅料生产企业之一,并且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新型青霉素类抗生素——磺苄西林钠原料药和成品药注册批件的企业之一。

尔康制药为国内药用辅料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推行者,秉承“专业成就未来,品质铸就辉煌”的经营理念,做到生产专业化、品种系列化、应用科学化、服务优质化。同时,公司以“一切为了药品的安全”为使命,将药用辅料等产品的质量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利用公司在药用辅料领域的优势,努力提升药用辅料的质量水平,推动药用辅料标准体系建设,积极开发针对各种制剂的药用辅料产品,实现品种规模化和质量标准化,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我国药用辅料行业的领导者。

公司上市以来获得的荣誉:

2011年8月荣获中国“十佳药用原辅料品牌”

2012年1月荣获福布斯:2012年中国最具潜力创业版上市公司(第七名)

2012年7月荣获2011年度金牛最佳创业成长公司(第二名)

2013年8月荣获“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20强”(第八位)、“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荣获2012年度(第六届)制药工业“十佳民族品牌”称号

2014年2月获得“2013年度长沙工业30强”、“2013年利税过1亿元企业”两项荣誉称号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学历

研发类

研发员、科研人员、新产品研发

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生物学、化工与制药、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有机合成、生物制药、微生物

本科

硕士

生产类

机械技术员、电气技术员、生产操作工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工机械

本科

硕士

营销类

业务员、外贸员、跟单员、市场专员、报单员、电子商务专员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公共管理、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公共关系学、英语、电子商务、国际商务、旅游管理、贸易经济、国际文化贸易、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

本科

大专

品质检验类

QA、QC

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生物学、化工与制药、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药学、应用药学

本科

大专

财务类

会计、会计主管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统计学

本科

采购供应类

采购供应

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工业工程、物流工程

本科

人事行政类

人事专员、行政专员、企业宣传主管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公共关系学、公共政策、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档案学

本科

设备操作类

机械技术员、电气技术员、生产操作工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工机械

本科

大专

三、招聘流程

第一步:了解公司,选择岗位,准备应聘材料

应聘材料应包含基本信息(籍贯、联系方式、专业等)、学习及实践经历、获奖记录、取得的主要成就、职业规划等。

第二步:应聘申请,通过参加宣讲会现场提交或电子邮件申请(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邮件主题格式: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直接发送邮件正文,不需要附件)

第三步:参加综合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我们会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您参加笔试和面试,届时请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

第四步:签订就业协议书

请在签约前,将您的《就业协议书》拿到学校就业部门签字盖章。

四、人力资源政策

薪酬:

学校类型

博士

研究生

本科生

大专

211/985院校

10000

5000

3500

--

普通院校

--

--

3000

2500

* “579计划”: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入司签订协议,服务时间分别满5年、7年、9年后个人总收入达到100万

福利:

1、 中长期股权激励

2、所有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3、“孝心基金”(每月给员工父母汇款)

4、免费住宿(3人/间,空调、免费网络、免费电视、24小时免费热水、电费补贴)

5、免费工作餐(中餐、晚餐)

6、各种法定假期

7、节日慰问金、大事礼金(如往年员工结婚幸福援助金5000元/人等),丰厚的年终奖励(0-3月工资)

8、国内外旅游活动

9、提供免费长沙市区通勤车

职业成长

1、高速发展的事业平台

2、Y型职业发展通道:管理通道+专业技术通道

3、多样化培养支持:采取课堂研讨、导师帮扶、拓展训练、项目锻炼、参观学习等灵活多样的培养方式。

五、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3285160

校招邮箱: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通讯地址:国家级浏阳经开区康平路167号

邮编:4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