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思想教育 >> 正文

中山大桥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2-04-18  浏览量:

成立于1985年的中山大桥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在“一流企业,一流员工”的企业目标指引下,经过几代大桥人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现已发展成为集汽车涂料、工程机械涂料、摩托车涂料、粉末涂料等中高档涂料为一体的企业集团。“自立于世界同行业之林”的意志灌输在每个大桥人的心中,“进军世界涂料五十强”的目标指引着每个大桥人不断前进。

面对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集团公司对人才的渴求更为强烈,2012年特招揽以下专业人才。期待您的加盟!

培养方向

基本要求

人数

性别

工作地点

学历

专业

研发技术人员

硕士

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化学、有机化学等

3-4人

中山市

大鹏展翅,搏击长空!鸿鹄之志,扬帆远航!

有意向应聘我公司的同学可直接将简历发送至我公司简历投递邮箱,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六路六号 中山大桥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邮 编:528403

联 系 人:人事部 代先生 0760-88884388(转2389)

简历投递邮箱: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