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思想教育 >> 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诚聘博士研究生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2-04-18  浏览量:

一、简介

安阳师范学院是河南省直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座落于中国七大古都之一、甲骨文发现地、周易发祥地、“红旗渠精神”诞生地、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安阳市,学校交通十分便利,京广铁路线和京珠高速公路分别经过,距首都北京乘火车只有3个多小时的路程。

学校有近百年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优越,师资雄厚。学校占地近1900余亩,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1.1亿元,图书文献185万册。现有教职工1300多人。学校现有本科专业53个,涵盖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八大学科门类,形成了学科门类相对齐全的办学格局。

化学化工学院现有化学、材料化学和化工与制药、应用化学4个专业,其中,材料化学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生780多人。教职工63人,其中,教授12人、副教授18人、博士学位30人。学院现有应用化学省级重点学科、安阳市医药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科研平台。实验楼1万多平米,拥有扫描电镜、单晶衍射仪、XRD、气质联用仪、液质联用仪、电池综合性能测试仪、BET、热分析仪、红外、荧光等一批进口仪器设备,这些设备为教师的科研、技术开发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二、招聘计划

化学类、材料学类、化工与制药类各专业博士3-5人。

三、待遇

1、按校内价格提供面积不少于120 m2校内住房一套;安家费10万元;

2、在校内安排配偶工作;

3、完成规定的教学、科研工作任务,除享受工资、校内岗位津贴外,享受博士工作补贴4000元/月(安排配偶工作的3000元/月),共发放5年;

4、提供科研启动费3万元;配备电脑一台,根据工作需要,建立实验室。

四、联系方式

安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 0372-2900213 13703460018

E-mail: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网 址:http://ww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