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2004:诚信应考

通讯员:张怡静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量:



考试周即将临近,为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应对期末考试,增强同学们对考试的重视,规范考场纪律,增强诚信意识,化学类2004班于1月8日在研究生楼A401召开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陈萱萱和班长杨雨杭主持召开。

班会开始,学习委员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场纪律,以及违反考场纪律的严重性后果,她指出:“诚信是做人之本,每一个人都应严格守信。”随后她又鼓励大家积极应考,良好应对即将来临的考试。

其次,由班长发言,他严肃指明作弊是对个人信用的践踏,是对他人成果的不尊重。身为大学生,同学们应该系好做人的第一颗纽扣,诚信应考,是对自己与他人的负责。

班会最后,由无机化学老师赵艳老师总结发言。她让同学们放松心态,在认真备考的同时适当放松自己,她再三强调湖南大学考试制度的严格,作弊的严重后果,并且在最后为同学们提供了复习方法以及又一次介绍了成绩的组成。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颇深。

本次班会氛围严肃。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且在其中逐步树立诚信观念。同学们意识到认真备考以及诚信备考的重要性。人无信,则不立。诚信作为人生路上第一扇门,每一个人都应该守护好最后的底线。在当今时代,作为大学生,同学们应培养规则意识,遵守诚信法则。学海无涯,诚信为舟。认真备考,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