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本科应化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议

通讯员:王元 于哲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量: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自我监督和民主管理,严格执政、提高党员素质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应化党支部2021年1月8日晚19:00在化学化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本科应化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于哲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进行党支部民主评议正式党员自我总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及民主评定。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副书记于哲同志向支部全体成员介绍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这一年来支部在党日活动和学习教育等方面表现突出受到了学院的高度肯定,也指出了支部内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日后改进的方向。

会议第二项,由各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对党支部的评议工作,党员们肯定了上一年度支部所取得的成就,也对支部的未来发展和下一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支部书记夏忠诚老师对支部活动给与了肯定和指导,支部成员都表示会继续支持党支部的工作事务,努力配合书记的工作

会议第三项,由各位党员同志开展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都在2020年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但同时也看到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比如要定期学习学习强国内容,加强自律意识和危机意识。随后,支部内开展了批评,由支部内同志们进行批评,指出缺点和给与建议。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夏忠诚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志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和积极配合支部内各项活动,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一起努力将化工院本科应化党支部建设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