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五江奖助学金同学会会议暨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通讯员:彭锦超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尽管天气寒冷,但挡不住五江同学会成员们的热情,202116日星期三晚上七点,“五江奖助学金同学会年度会议暨骨干成员换届选举”于综合楼105室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由会长吴放群同学主持。会议伊始,吴放群同学组织会场所有同学依次进行发言,并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便加深彼此的认识和了解,会场氛围一片融洽。最后进行发言的是五江同学会秘书处的于哲老师,于哲老师表示自己也曾是五江同学会的一员,现在担任同学会的责任老师,很高兴能够再次加入这个团体,将和大家共同努力,使同学会能够永远充满生机与活力,并保持创建同学会时的初心。

其次,吴放群同学从五江奖励基金的内容、由来这两个角度出发,对其进行了简介,让刚加入同学会不久的成员们加深了对其的了解。随后,吴放群同学就同学会的成立初衷、基本思路、同学会理念及团队组织结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还展示了同学会活动过程中的照片,这引起了新成员们极大的的兴趣和热情。

最后,吴放群同学主持了骨干成员的换届选举,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不忘同学会的初心和使命。经过同学们的投票表决,最终确立了以钟玉秀同学为会长,刘毓同学为副会长的新一届同学会骨干成员。

会议最后,吴放群同学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拍照进行留念。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仅完成了年度会议和换届选举的任务,更加深了同学会成员们之间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