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陈艳楠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量:



1011日下午7点,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在新化工D区报告厅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年级大会的有2020级辅导员宋天棋老师和各班级助理及全体化工院新生。

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由化工院新生班助总负责蒋源洁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20级年级会选举流程。秉承民主、公平、公正原则,先由27位年级会候选人上台进行为时三分钟的竞选演讲,主要包括自我介绍、职位认知、自我竞争优势等内容再由各班学生代表、班级助理及辅导员现场进行投票,选举出年级长、团总支、学习自律股长、新闻宣传股长等共12个职位。各候选人尽展其风采,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经过激烈角逐,大会计票并认定票数前12名竞选者组成化工院2020级年级会。

“大学第一次年级会竞选的经历是一次独特的体验,有幸能与优秀的大家相识相会,希望之后可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大家一起加油!”竞选结束后,心理股长李心怡说道。

最后由辅导员宋天棋老师针对新生开学两周表现发表新生寄语。寄语内容主要分三个部分:1、积极调整心态,实现角色转换;2、做自己不愿意做但又必须做的事,不做自己想做但又不应该的事;3、当自己不知道明天该做什么的时候,那就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要求新生培养自己的生活习惯,树立远大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年级大会至此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主要选举化工院20级年级成员并对全体化工院新生进行开学动员,20级新生大学生活至此迎来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