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应化1801:大三上半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刘梁  发布时间:2020-09-06  浏览量:

2020年9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1801班于图书馆研讨空间召开了大三上半学期第一次线下班会。

这次班会是应化1801经过专业分流人员重组后的第一次班会,由原应化1801班班长吴海量和团支书周欣然组织并召开。班会的目的是让班级合并后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同时进行班委的换届工作。

会议于下午三点准时进行。第一个环节是“认识认识”,同学们要按照座位顺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这环节中,有的同学风趣幽默,他们的自我介绍让全体成员都捧腹大笑,当然也有一些害羞内敛的同学,短短几句话便能概括自己的爱好和性格。通过这一环节,每位同学对于之前不在同一班级内的同学都有了大致的了解。

随后进行的是第二环节,这一环节内进行的是各种团体游戏。在“你画我猜”游戏中,同学们两两合作,配合十分默契;“成语接龙”让同学们思维跳跃,拼命回忆自己见过听过的成语;“谁是卧底”,“害你在心口难开”等也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的欢乐。经过了一系列游戏环节后,不仅应一的同学们对于彼此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气氛也开始欢乐了起来。

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班委换届选举。前班长吴海量首先对所有班委的职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待全班同学对每一个职位了解充分后,他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竞选。一开始,同学们都比较害羞,只有几位同学上台竞选了自己想要的职位。后来经过吴海量同学的又一次鼓动后,越来越多的同学站上了讲台。最后,每个职位都得到了合适的人选,每个参与竞选的同学也都当上了心宜的班委。班委换届的成功,宣告着本次班会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将近八个多月未见面的同学们又聚在了一起,重温了班级温馨欢乐的氛围。同时也让重组后的应一同学们彼此熟悉,加深了印象。相信在合并重组之后,应化1801班也能和以前一样团结和睦,共同进步,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