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携手抗击疫情,共创爱心班级

通讯员:王元  发布时间:2020-03-28  浏览量:

为汇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能量,提升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鼓励班级践行雷锋精神,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战疫有我”之爱心班级评选活动,以展示化学化工学院全体班级的精神面貌和抗战疫情的必胜信念。

314日,化工院青志协在院公众号发布爱心班级评比通知,阐明了“携手抗击疫情,争创爱心班级”活动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爱心班级的评定,经过线上投票和评定加分环节评选出“抗击疫情,爱心班级”和“爱心班级”荣誉班级,并在院内进行公示和表彰。

320日下午青志协收到了3个年级的来稿,各班级主要通过图片、文章、视频等形式记录班级中抗击疫情的故事或班级中的雷锋故事,弘扬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1日完成评定环节,于27日完成线上投票,于28日完成结果公示。经过院内审核,班级报名,评分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化学1905班为“抗击疫情,爱心班级”,化工1702班为“爱心班级”。在此向荣誉班级表示祝贺,望化工院全体班级向爱心班级学习,共同发扬对抗疫情的必胜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静待四时好,与君赴岳麓。化工院学子正用自己的方式,书写抗疫故事,传承雷锋精神!